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再起? 高雄黨部提報市長人選含張亞中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0:29

國民黨高雄市要提誰來對戰陳其邁?市主委主委許福明透露,近日已透過中央選策會成員莊啟旺,彙報一份名單給黨中央。這份名單裡頭共有三個人,包括議員陳麗娜、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第三位,則是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對此,張亞中表示,若黨需要,自己一定不畏戰,「該承擔就承擔」。

圖/TVBS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沒有人要了要找張亞中,那我們就去嘛我們也沒什麼好拒絕,承擔就承擔。」

重申願意承擔,近期頻頻在臉書上紀錄走訪高雄基層日常,如今張亞中距離獲得藍營提名好像又更進一步。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那以許福明的整個過程來講,他一定也向中央黨部,做了一些報告獲分析嘛。」

 
根據了解近日藍營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透過選策會成員之一也是前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遞交一份市長人選到中央選策會,包括議員陳麗娜,張亞中黨部副主委曹桓榮都被納入,其中張亞中比起其他對手或許更有深藍票房,且能吸引韓粉潛質。

圖/TVBS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如果大家都很歡喜,那我們就來參與。」

但這對於一再強調,要中央多傾聽地方聲音的議員來說,是否又算得上好消息?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童燕珍:「柯志恩也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人選,期待我們的朱主席能夠早點下來,跟我們高雄市議員做一個討論。」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這些彙報我們都有持續在做,包括最近報紙登載的人選都在內。」

撇清「絕無推薦」,卻也顯見對中央提名很焦慮,就怕朱主席重演桃園事件,像是苗栗縣,在地的,動作很積極!

圖/TVBS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要把罪講得重就說殺人,未遂兩個字不說。」

繼先前,開記者會澄清,現在鍾東錦也仿效羅智強展開感恩傾聽之旅,或許也擔心現在苗栗除了自己,和水利署苗栗管理處前處長謝福弘,就連前縣長劉政鴻都跳出來,讓局勢一時變太亂,在黨中央還沒提名之前,黨內已先互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高雄#張亞中#選舉#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4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