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蘇揆「雙標」 藍委:華視說中共打來怎沒查辦假消息?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3:39
國民黨立委今早主動「投案」,聲援郭彥均。(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立委今早主動「投案」,聲援郭彥均。(圖/國民黨團提供)

藝人郭彥均日前一句「很多孩子走了」,引發政院認為背後有假訊息流竄,藍營多位議員參選人、立委等今(29)日紛紛主動到刑事警察局「投案」,並高喊「要法辦,就連我們一起辦」。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早更在黨團記者會上怒嗆,先前華視出包稱中共打過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卻沒說不法、不宜、引起社會恐慌,「怎麼可以雙標如此嚴重!」

更多新聞:「很多孩子走了」蘇揆喊查辦 羅智強點名賴清德:你認同嗎?

 

萬美玲表示,從口罩、疫苗、快篩到兒童疫苗,台灣的防疫一直都是人民怒火燒起來後,指揮中心才急忙開始做,即便現在兒童疫苗終於到貨,但數量根本不足,到處都能看到父母抱著孩子排隊搶打疫苗,「這就是我們所謂的要跟病毒共存和超前部署嗎?」

更多新聞:民調支持破100% 藍營高雄左楠議員初選黨發言人白喬茵勝出

萬美玲指出,郭彥均因為心疼孩子、支持醫護而講出一句事實,但蘇貞昌卻稱這樣的說法是不法、不宜、引起社會恐慌,還說要究責查辦,但前不久華視出了多大的包,「連中共都要打過來了」,這樣的假新聞,蘇貞昌卻沒說同樣的話,怎麼可以雙標如此嚴重?令她深深不以為然。
 

更多新聞:「要辦一起辦」!聲援郭彥均 藍議員新秀赴警局「投案」 

萬美玲說,蔡政府動用機器打壓疫情,先前是讓網軍出來帶風向、攻擊疫情,現在甚至要究責、調查,但今天打壓郭彥均,還有千千萬萬個郭彥均,「我們都要站出來說,每一條孩子的生命都是寶貴的,的確很多孩子走了,我們都很心痛,如果要法辦郭彥均,就連我們一起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郭彥均#國民黨#萬美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450

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