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多孩子走了」蘇揆喊查辦 羅智強點名賴清德:你認同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3:22
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郭彥均日前貼出與友人對話中提及,由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肆虐,「很多孩子都走了」,一席言論引發行政院長蘇貞昌喊出查辦背後假消息,也激起藍營群起抗議,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29)日在臉書點名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是發言相對較有溫度的人,如果可能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之一,「你認同蘇貞昌嗎」?

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要辦一起辦」!聲援郭彥均 藍議員新秀赴警局「投案」 

羅智強表示,「很多孩子都走了」,一句話激起了萬千父母心中的不捨,也是這一句話讓蘇貞昌震怒,同樣的一句話聽在人民的耳中,和聽在高官的耳中竟是全然不同的極端反應,這就是疫情海嘯下,官與民、雲和泥的鴻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號召全國黨公職,通通聲援郭彥均,但他想說的是這和政黨對決無關,不需要訴求政黨對決,即便是站出來表達不捨的國民黨公職,相信他們是為了天下父母、黎民百姓才站出來講話的。

更多新聞:高齡90歲母親離世 侯友宜家祭紅眼眶:爸爸想媽媽了

 
羅智強表示,執政黨裡尚知民苦的公職應該要站出來講話表達立場,尤其是有意參選總統的賴清德,他算是執政黨要角中過去發言相對較有溫度的人,此時是表達態度的時候,不能沉默不語,如果有朝一日賴清德成為總統,也會用國家機器去打擊人民的無奈和感慨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郭彥均#羅智強#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2061

0.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