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冰? 終於見張善政 邱奕勝:我會支持他

記者 葉豐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4:00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上週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後,急忙尋求「在地整合」;但前一天,張善政特地帶上自家種植的茶樹精油禮盒要送給邱奕勝,卻兩度被警衛「退貨」。或許就怕被曲解是黨內分裂,今天邱奕勝也撥空,跟張善政見上一面,甚至親自到議會大門迎接,強調年底選舉,一定支持張善政。

圖/TVBS

 
知道張善政就要到了,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親自到議會大門乾等好幾分鐘,這下兩人總算見到了。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 vs.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嗨,議長好議長好,這邊請這邊請。」

不願意說是破冰,但邱奕勝先是下樓迎接,又是贈送禮盒,就怕禮數 不夠周全,畢竟前一天,邱奕勝連張善政的手寫卡片,外加自家種植的茶樹精油禮盒,都不收!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 vs. 警衛:「卡片都不收,對,卡片都不收都不收,好。」

圖/TVBS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先前只是一些溝通沒有做好,但是其實我跟議長一直都有互相連絡像今天就非常,時間剛好方便非常順就過來了,今天來跟議長請益很多地方的事情,得到很多寶貴的資訊。」

即便從關起門來到開門送客,只有短短20分鐘,但能見上面破除謠言,也算是桃園整合關鍵一步,因為之前邱奕勝已經兩度避見張善政。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我會支持他(張善政),主席過去在當縣長的時候,我就是當時的副議長,我們溝通沒有問題,基本上主席忙全台灣的事情,我們也讓主席去忙其他縣市的事情。」

意思就是主席沒來也不勉強,而同一天上午,張善政拜會邱奕勝之前,也見了這位 「老朋友」。

圖/TVBS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 vs.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不談選舉,選舉是一時的,關心桃園是永久的,我跟智強的交情也是永久的。」

 
穿上雨衣陪著羅智強一起行腳,在宣布參選一週後,張善政主動出擊,彌平黨內裂痕之旅,似乎已逐漸撥雲見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奕勝#張善政#選舉#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55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