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尷尬張善政到市議會送禮 邱奕勝不收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9:51

行政院長張善政,下午行程除了拜會立委萬美玲、魯明哲,還派人到桃園市議會送禮,但沒表明身份遭警衛退回,張善政得知後,本人登門親送,仍遭到二度拒絕,場面一度尷尬,事實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上午才主動拜會羅智強,祝賀桃園疫情關懷中心辦公室啟用。

圖/TVBS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拜訪,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破局,下午來到桃園市議會送禮,結果遭到拒收。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vs.桃園市議會警衛:「不好意思他說謝謝你,然後端午節快樂,卡片都不收嗎,對、對、對、不好意思。」

就是連卡片都不收,真的有點尷尬,而且稍早秘書代送,沒說明身分,禮更是直接被退回。

 
張善政的秘書vs.桃園市議會警衛:「不好意思,等一下請問是誰,等一下,我們沒有這樣子。」

警衛淋雨追出來,堅持退回去。

圖/TVBS

事實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上午才和羅智強相見歡,恭賀羅智強成立桃園疫情關懷中心辦公室。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我今天要特別誇獎一下我們智強,這個眼光非常獨道選擇桃園。」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其實議長一直很支持我,服務工作上一直很支持我,實際上我們其實也一直,保持很好的一些互動。」

大方表示兩人關係不錯,同一時間張善政,才去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接著是立委萬美玲、魯明哲,被問到先前拜會議長邱奕勝撲空他這樣回應。

圖/TVBS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雙方都很忙的狀況下,會有一些陰錯陽差沒有敲好,沒有完全百分之百確定,就以為說ok了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子,所以我為這個疏忽個人疏忽特別,造成大家困擾非常不好意思。」

張善政到了桃園,還是沒能跟邱奕勝見面,連送禮也被婉拒,要如何化解,可得再想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桃園#邱奕勝#拜訪#送禮#市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8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