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整合」首站吃閉門羹 呂玉玲:已放下個人情緒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5:28
立委呂玉玲不滿黨中央徵召張善政卻未事前溝通。(圖/TVBS)
立委呂玉玲不滿黨中央徵召張善政卻未事前溝通。(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引起軒然大波。包括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外,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大為不滿而怒退國民黨群組;事件延燒幾天,呂玉玲今(24)日受訪時呼籲張善政給藍營支持者交代,另她也表示自己已放下個人情緒,並給予祝福。

更多新聞:侯友宜酸「總統太忙了」羅致政火大反擊...曝電話內容

 

據了解,朱立倫徵召張善政的決定非常突然,除了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是中常會前一天被告知,立委呂玉玲、萬美玲、魯明哲以及羅智強等可能參選人,都是朱當天午間才致電告知,傳出邱奕勝為此相當不滿,怒退黨內各大群組。呂玉玲1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難以接受黨中央決定,談及邱奕勝大退群組,她也指出,「我想議長跟我是一樣的心情。」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退出黨內群組。(圖/讀者提供)

呂玉玲今天受訪指出,她個人情緒不重要,否認將退黨參選到底。她建議,張善政先去見邱奕勝比較重要,她會專注在該做的事情上;她是立委,也是民意代表,為桃園做事最重要。尤其疫情嚴重,不管是確診市民的照護,以及後續的紓困、振興,都需要趕緊協助。

 
此外,呂玉玲還說,她與張善政2人之間沒有任何聯繫,至今沒有接過張善政的電話、也沒有安排見面拜訪。

更多新聞:確診者在「垃圾堆」中過世 猛男消防員曝救助憾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提名風波未平,張善政昨(23)日在朱立倫陪同下開記者會,表明即刻啟動地方拜會之旅。團隊今早臨時發出採訪通知,11點桃園市議會拜訪,卻未通知邱奕勝與黨籍議員們;正值桃園市議會開議期間,邱奕勝表明「沒約好」拒見,張善政團隊只好宣布行程取消。

談及張善政首站拜訪議會,卻吃了閉門羹。呂玉玲直言,張善政應該向藍營所有支持者說清楚、講明白;被問到會否接受張善政拜會?呂玉玲則說,「不必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呂玉玲#張善政#朱立倫#邱奕勝#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115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