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Ct值18 高嘉瑜「嚴厲譴責」認為他嫌疑最大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7:16
高嘉瑜表示,她認為邱志偉傳給她嫌疑最大。(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高嘉瑜表示,她認為邱志偉傳給她嫌疑最大。(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22)日快篩陽性,今天PCR結果出爐,Ct值18。高嘉瑜表示,上周五院會坐在她旁邊的綠委邱志偉,服務處助理其實已確診,但卻脫口罩喝咖啡,她認為邱志偉傳給她嫌疑最大,她要嚴厲譴責邱志偉,應該要在意自身防疫,「我覺得邱志偉委員真的是要負最大責任」。
 
高嘉瑜今天表示,下午3點多,她接到三總簡訊通知,昨天PCR確定陽性,CT值18,她感謝松山機場篩檢站的高效率。

 
高嘉瑜收到確診通知。(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高嘉瑜也說,今天蔡易餘委員PCR陰性,代表上星期五在立院院,雖然她跟蔡易餘有開記者會,但蔡易餘沒有確診,倒是坐在她旁邊的邱志偉,邱志偉的服務處助理其實已經確診,但上周五,邱志偉坐在她隔壁,又脫口罩喝咖啡,「看起來是他傳給我的嫌疑最大」。
 
高嘉瑜說,她要嚴厲譴責邱志偉,應該要在意自身防疫,在議場裡不要輕易脫口罩喝咖啡,「否則也要提醒你旁邊的人,就是坐在你旁邊的我」,她因此成為受害者、現在也確診,她覺得邱志偉真的是要負最大責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確診#邱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57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