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惹議? 徐巧芯:朱立倫「變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2:20
朱立倫日前突宣布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出馬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朱立倫日前突宣布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出馬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國民黨中常會18日下午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不僅讓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為此憤而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言,黨主席朱立倫第二次擔任黨主席,她感覺到在用人上變得與以往不同,「若在黨主席選舉過程有力挺朱的人,可能就會優先被放在重要的位置,不支持他的就先放在旁邊」。

徐巧芯向黨中央、朱立倫喊話。(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徐巧芯日前就已喊話黨中央與朱立倫,「在此時要特別注意黨內的新聞放話,勿傷害自己的黨員。」她昨(20)日在《有哏來爆》上再度談到黨中央閃電提名張善政一事,徐巧芯認為,要討論的不是人選,而是提名的過程,「我覺得要先把這件事切一邊一邊看,不要混在一起」。

徐巧芯認為,要先將提名的人選與過程先「切一切」。(圖/翻攝自哏傳媒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徐巧芯違停事件燒! 律師曝看法「警察內心戲無法控制」

徐巧芯指出,過去的朱立倫是一位很有自信的人,協調事情時都會覺得自己可以做到,甚至是駕輕就熟;但朱立倫首次擔任黨主席時,使用類似企業管理的方式,很多事情會單線下指令,就是為了避免訊息外漏。徐巧芯認為,朱這次第二次擔任黨主席,她也感覺到朱立倫在用人上變得與以往不同。
 

更多新聞:「空降」張善政是將羅智強一軍? 徐巧芯喊:勿傷害黨員

徐巧芯說,原本的朱立倫是兼容並蓄、各派的人都會用,「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喜不喜歡我,我都用」。她直言,但這次是若在黨主席選舉過程有力挺朱的人,可能就會優先被放在重要的位置,不支持他的就先放在旁邊,「也就是說他有緊縮他的用人空間,我覺得跟這次的協調是有相關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張善政#徐巧芯#提名#黃揚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577

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