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隔單之亂民怨四起 柯P:抱怨也沒用€、每天自主應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2:24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批中央的居隔單系統有時間差引發民怨四起,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昨出手建置新系統解決問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受訪指出,「連常識都知道不可能執行,為什麼每天一直在搞?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太會罵人的人都抓狂了。」

為了加速居家隔離單的開立,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政委唐鳳研擬解決方案。唐鳳昨宣布即日起啟用「確診個案管理系統(MBBS)」,取代原有法傳系統,力拼讓第一線衛生局人員從獲取資料到開立居隔單的時間差,縮短到5小時。另外,針對民眾補發接觸者隔離通知單的需求,唐鳳也宣布,數位健康證明平台25日起也開放申請「接觸者隔離證明」。

 

對此,柯文哲今表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說有問題可以打電話指揮官陳時中,侯友宜在媒體上直接呼籲多久了。「我不想批評,反正我現在態度,我真的每天在自主應變,啊你抱怨也沒用啊,還是要解決問題啊」。

柯文哲質疑,如果一天確診8萬多人,每一個要居隔3個就好,24萬人有可能嗎?「我就問你就好了,就不可能的事情,啊你又搞東搞西」。

柯文哲強調,政府下一道命令,行就行,不行就不行,連常識都知道不可能執行,為什麼每天一直在搞?他直言,侯友宜不太會罵人的人,他都抓狂,為什麼,因為新北確診最多,他首當其衝,難怪他會發脾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居隔單#侯友宜#疫情#中央#地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