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換柱2.0」 藍桃基層炸鍋嗆朱立倫:自以為是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8:57

國民黨桃園提名之亂未完待續,主席朱立倫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後,地方整個大炸鍋,在地議員甚至怒批朱立倫自大又自以為是,台中前立委顏寬恒也罵得兇,說朱立倫一心無關桃園勝選,這個舉動只是為了卡羅智強。

圖/TVBS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各位網友大家晚安,歡迎回到我們善哥聊天室。」

周三才獲朱主席欽點,選桃園的張善政,在預錄直播談生態,儘管隻字未碰選舉題,但留言全歪樓,不少人都要張善政,桃園這局三思呀,別被黨中央給毀了。

主持人王淺秋vs.立委(國)萬美玲:「擔心啊也是著急啊,好好的一局弄到今天,滿意外的真的,快真的不是這個快法,快不是這種快法快要有章法。」

 
圖/TVBS

在地立委包含魯明哲、呂玉玲,除了錯愕還是錯愕,據了解雖然這幾天張善政,已極力展開「補破網」之旅,不只四處打電話,也自己透露已獲得吳伯雄支持,但有人接,有人裝忙,其中地方精神領袖議長邱奕勝,仍然神隱不願給見,地方議員也炸鍋。

桃園市議員(國)葉明月:「朱立倫你是太自以為是了,太自大了,(議長最近的心情知道嗎)?應該是很生氣跌入谷底不被尊重。」

圖/TVBS

桃園這局黨內私下比喻像極了換柱2.0,就連顏寬恒也拉羅打朱,用最糟糕的方式打出滿手好牌,無關勝選為卡羅而卡羅,把地方當武器攻擊黨同志,刻意激起衝突傷害雙方,造成無法挽回的鬧劇,而一手把桃園這局炒熱的羅智強,也用最新民調數字再槓黨中央。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如果羅智強的民調第一,得到在地認同,國民黨會提名羅智強,我相信莊嚴保證,但黨中央還是判我出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民黨#張善政#議員#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512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