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講都沒用!侯友宜怒嗆2人「到前線看看」:別捂住耳朵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08:42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國內疫情嚴峻,新北市昨(19)日新增2萬4826例本土確診病例,市長侯友宜一改過去的作風,多次高聲砲轟中央,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反嗆,有問題一通電話就能解決,如果是政治口水的話,就開記者會去表演。對此,侯友宜氣憤表示,打了無數通電話,也公開說了很多次,就是要不要做的問題,「是不是接通了電話,卻捂住了耳朵?」

侯友宜慰勞第一線醫護人員。(圖/TVBS)

 
更多新聞:麥當勞藏18禁品項!員工揭「3大秘密」 聽到2字怕爆

侯友宜無奈地說:「CDC我打電話沒有用」,直接點名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下來到第一線看看,才知道問題的所在,將基層的聲音聽進去,趕快行動、解決問題。

侯友宜點名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前線看看基層的狀況。(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太陽一直跟著我!民眾要天文館「控制方向」遭拒竟嗆卸責
 

侯友宜受訪時以快篩試劑為例,坦言他講沒用,總統只要一句話就解決大半的問題,「記得,只有擁抱民眾、了解民眾的需求跟痛苦,才能夠直接去解決他的問題,這是為政者該做的事。」至於中央只開放部分類別快篩陽視同確診,侯友宜再次喊話,第1天、第5天或一個星期後給藥,身體的治療狀況完全不同,「如果是偽陽性跟人權,為什麼三類、65歲以上長者可以,一般對象不可以?」疾呼一定要簡化前端的流程,才能保全醫療量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侯友宜#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林鶴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9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