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批「電話能解決不須表演」 侯友宜:打多通無用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3:49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頻槓中央,讓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反批,有問題一通電話就能解決,何須表演?今天(19日)侯友宜再嗆,點名總統、院長,說已經多次打過電話但沒有用,請他們到第一線來看狀況,還酸之前快篩他反映多次無效,但總統講一句話就能解決。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謝謝喔,謝謝!你們在忙我也不敢吵你。」

到醫院慰勞第一線醫護,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是在跟中央較勁嗎?因為他前一天才在社群軟體再喊話,中央到第一線來看,不過侯、柯頻槓中央,也讓民進黨副秘書長反擊。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天就算是侯友宜就算是柯市長,都有管道可以溝通如果是為了防疫,誰敢不接他電話啊不可能,但是如果說是政治口水的話,你要開記者會講的話,那你就去表演各演各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院長CDC我打電話沒有用,請你應該下來到第一線看看我們現在的狀況。」

侯友宜再開酸。

新北市長侯友宜:「像快篩試劑我講了也沒用啊,總統你一句話就解決了大半。」

圖/TVBS

不過現在新北市的決策也被批,因為北市開第一槍,高中以下5月23日至5月27日,授權學校實施遠距教學。但新北市不跟進,立刻引來家長到侯友宜臉書洗版,明明疫情比北市嚴重,為甚麼不讓學生在家線上學習,是讓孩子暴露風險中嗎尤其雙北共同生活圈。

新北市長侯友宜:「它有城鄉的差距,每一個學校的防疫策略我們有九大分區。」

簡單來說新北授權校方、家長自行決定停課,但這樣豈不是變相把責任拋回師生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教育局它有一個指揮中心,隨時跟學校有一套的一個指揮系統,可以完全掌握熱區高風險地區,或是低風險地區的整個情形。」
 

圖/TVBS

地方或中央不管怎做,都有人有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柯文哲#電話#解決#民進黨#無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747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