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空降」桃園黨內炸鍋 侯友宜不沾鍋:我一心防疫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2:15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年底縣市長選戰逼近,國民黨18日突襲「空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為黨內拋下震撼彈,但未先徵詢過地方意見也引發議論,外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未此感到不滿,在當晚退出多個國民黨群組。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僅說自己一心一意專注防疫。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桃園市長人選備受關注,但提名峰迴路轉,在立委魯明哲表態考慮參選、黨內傳勸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後,黨中央18日「突襲式」徵召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副手、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說明,他希望桃園贏因此徵召張善政。

 

然而,朱立倫突襲空降張善政讓,引發地方強烈反彈,人脈網絡縱橫整個桃園政壇的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一路來表態力挺在地立委呂玉玲出戰,黨中央18日卻無預警宣布張善政出戰桃園,疑因事先未獲黨中央徵詢、告知,深感被偷襲、未受尊重,其晚間陸續退出國民黨相關群組,引發黨內議論。

對此,國民黨中常會18日已通過徵召張善政參戰桃園,人選似塵埃落定,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未多做回應,僅表示「我現在只有一心一意防疫,把疫情做好」。

國民黨中央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張善政#桃園#朱立倫#邱奕勝#退群組#國民黨#空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