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指雙北叫不動醫院? 侯友宜怒:打擊基層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9:17

總統下令要北北基桃增開九個採檢站,醫福會執行長銜命在一天內就搞定,卻傳出王必勝直指,雙北平時跟非聯醫體系連繫,因此叫不動醫院,讓新北市長侯友宜怒斥,中央放話打擊基層士氣,哪有所謂的叫不動,柯文哲也說,如果叫不動,北榮怎麼會在這。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國家有難你們跑最快,相對有些人難叫。」

看到台北榮總來幫忙,台北市長有感而發但他口中難叫的,又是誰?難不成真如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料,雙北市長叫不動,非聯醫體系的醫院?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想請問總統院長,在我們最辛苦的時候,有沒有給我們第一線重災區的醫護同仁,給他們最大的力量,反而CDC用這樣的話語傷了我們第一線,工作同仁的心。」

 
圖/TVBS

侯友宜砲火全開,因為網媒的報導,王必勝講得很直接,說雙北明顯叫不動,地區跟大型教學醫院,只能靠聯醫咬牙苦撐,還說縣市政府平常就要跟,在地的醫療體系培養感情,否則要叫人家做,怎麼可能,直指雙北根本叫不動醫院。

新北市長侯友宜:「請不要在我們第一線衝鋒陷陣的時候,給我們潑冷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我認識的王必勝他也不會講那種話,那個就是典型的民進黨的新聞,先把責任推給別人。我跟你講,今天北榮不是都在這裡,有什麼叫不動的。」

柯文哲不開嗆,中央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會上被問到,也沒回應,但該開的採檢站,雙北還是開出來,柯文哲再來到中正紀念堂視察,第三個防疫急門診車來速。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市長講那麼多我都很贊同,(你覺得他表現的怎麼樣),當然120分。」

圖/TVBS

全程陪同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給柯文哲高於滿分的評價,無論有沒有被醫院當空氣,或是又淪於政治攻防,想必柯侯都點滴在心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雙北#侯友宜#怒斥#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8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