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中央勸進戰桃園? 魯明哲:獲徵召會考慮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3:42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有新進展,先前傳出黨內有意找民調最高的立委魯明哲,不過他多次表達沒意願,但現在傳出黨中央請人積極勸進後,讓魯明哲態度鬆動,若黨中央極力徵召會好好考慮,另外國民黨三重蘆洲議員初選打得火熱,兩名候選人隔空開槓。

圖/TVBS

 
民眾vs.立委(國)陳玉珍:「我媽媽是你。」

國民黨女戰神陳玉珍,冒雨殺來三重掃街拜票,但這回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

新北議員參選人林鼎超vs.立委(國)陳玉珍:「拜託支持林鼎超。」

 
國民黨新北三蘆三搶二,打的超火熱,現任議員之子蔡政呈,在地優勢穩扎穩打,而同一時間侯家軍的吳訓孝,打告急牌說自己是侯唯一支持對象,更不滿對手搶著沾光。

圖/TVBS

吳訓效:「今天我站在這舞台上,初選上面沒看到韓市長有多少文宣,這是非常忘本的事情,飲水思源不要只會上網抓圖。」

前高雄青年局長林鼎超,被質疑背後插著「韓字旗」,卻想吃侯友宜豆腐,林鼎超也用實際動作回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是韓國瑜,請支持林鼎超。」

請出韓國瑜幫拜票,侯訓孝繼續強調純正血統侯家軍,被解讀是藍營兩顆太陽的代理人之爭。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防疫優先。」

 
但市長顯然不想隨之起舞,畢竟現在疫情正嚴重,而國民黨不只議員起爭議,桃園市長之亂也有新進展。

立委(國)魯明哲:「成功不必在我,如果真的到了最黨中央真的要徵召,那我也不得不慎重考慮。」

先前多次表態沒意願,但地方人士頻頻勸進,魯明哲態度似乎也有點鬆動,他強調自己是被動交由黨中央決定,不過據透露桃園這局也不會這麼快明朗,還得等到朱主席六月訪美回台後,才有答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魯明哲#林鼎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01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