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擬65歲快篩陽先給藥 遭諷抄柯文哲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2:55

中央再跟各縣市首長討論65歲以上、快篩陽者要先給藥,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就被批評打臉自己,又抄柯文哲的意見,但侯友宜說65歲只是海嘯的一小部分,要做就要從根本來做。

圖/TVBS

 
視察消防局防疫派遣中心,新北市長侯友宜,要確保人力也有賴中央支持,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上午跟各縣市首長視訊會議,討論65歲以上快篩陽長者,以綠色通道給藥,但侯友宜認為,這還不夠。

新北市長侯友宜:「65歲以上只是一小部份,最重要的我們要面對一個源頭,全力的把它解決好,要做就做到底要做就做好。」

圖/TVBS

喊了這麼久,中央卻視而不見,侯友宜秉持要做就要一次到位,但中央這規劃,好像似曾相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症狀快篩陽符合適應症,排除禁忌症考慮藥物交互作用,在這條件下給藥,這樣的話希望說因為有給藥的,高風險群有給藥他的住院會下降80%幾。」

主張快篩陽,65歲以上長者、高危險群先投藥,柯文哲連日來的聲音,總算被陳時中聽到。

圖/TVBS

網友再酸又是先罵再抄、先說別人作業亂寫,再乖乖抄,終究要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做,因為打從年初,輕症跟無症狀者,不住院,改住防疫旅館或集檢所,就是中央跟進台北,柯文哲日前說快篩陽視同確診,先被陳時中打臉出事誰負責,後來又宣布三類人適用,如今的快篩陽先給藥,陳時中也先批評有副作用誰負責,現在打算推出。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我們第一線的同仁已經被罵到不行了,好我來跟中央說吧。」

除了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也要一起跟陳時中開會,會中也要討論密切接觸者,一旦完整接種疫苗,將免隔離,要避免黃珊珊所說,十萬人去做PCR,上演另類台灣奇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陽#藥物#柯文哲#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7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