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25日提名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全力以赴!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1:03
立委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在即,7日深夜傳出染疫消息,近期除了在家休養,也開直播與黨籍議員互動、維持熱度。據了解,蔣萬安將於下週三(25日)凌晨解除隔離,而根據國民黨中央安排,當天下午適逢中常會,將於會中提名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屆時蔣萬安也會發表參選宣言。對此,蔣萬安向《TVBS新聞網》表示,「我一直以來非常關注台北市的各項發展,原本就與團隊積極在準備、爭取機會。若是獲得黨的提名,一定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轟中央防疫!隔離開直播 蔣萬安:將帥無能

 

蔣萬安參選市長箭在弦上,因本土疫情升溫而打亂參選腳步,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已經向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明提名時程,原訂上週三(11日)要在中常會上提名蔣萬安、基隆市長擬參選人謝國樑、南投縣長擬參選人許淑華等3人,不過因蔣、謝接連確診,導致提名順延到本週三。

更多新聞:蔣萬安9月大「二寶」確診 一度發燒到38度 

據指出,台北、基隆、南投都是國民黨相對穩定的選區,朱立倫有意趕在6月訪美之行前完成提名,而訪美期間提名也不受影響,後續將提名花蓮、台東等連任縣市,至於情況較為棘手的桃園、苗栗等縣市,將事緩則圓,不急於一時。
 

更多新聞:張煥霖任競選團隊發言人? 蔣萬安辦公室回應了

藍營北市議員初選告一段落,市黨部原本規劃市長提名當天,邀請全體議員出席與蔣萬安合體,凸顯母雞帶小雞氣勢,不過因近期本土疫情肆虐,蔣萬安團隊認為不適合大型群聚而作罷,不過在蔣萬安正式被提名後,將與新人、現任議員合拍宣傳照,屆時仍有機會大合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