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不意外?黃珊珊會打PS4 紓壓打真三國無雙最愛趙雲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09:39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會玩PS4,紓壓的話則會打真三國無雙。(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會玩PS4,紓壓的話則會打真三國無雙。(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新冠肺炎確診後,啟動居家上班,黃珊珊昨(14)日晚間也跟進臉書近期頗紅的「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活動,黃珊珊說,自己有一台PS4遊戲機,紓壓時會玩真三國無雙,並透露真三國無雙裡,她最愛玩的角色是趙雲。

黃珊珊貼出自己有的遊戲片。(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昨晚發文,稱最近幕僚跟她說「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很紅,所以趁著在家裡隔離有空,她也跟進一下。​

黃珊珊說,她很愛玩具總動員,她最喜歡抱抱龍,家裡擺了很多隻。而她家有2台PS4,1台是她兒子的,一台則是她的,因為兒子不給她玩自己的,所以她自己買1台,而在紓壓時,她會玩真三國無雙,平常的話就打打漫威樂高超級英雄,真三國無雙裡,她最愛玩的角色是趙雲。另外,黃珊珊也說,她高中北一女樂隊,吹的是Tuba。​

黃珊珊說,自己很愛玩具總動員,我最喜歡抱抱龍,家裡擺了很多隻。(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除了一些讓人意外的生活小事,黃珊珊也不忘防疫正事。黃珊珊說,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預計16日就會進行試營運,如果沒有太大問題,下週就會開站,「即使我被隔離,台北市的防疫工作也絕對不會受任何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黃珊珊#真三國無雙#PS4#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131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