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中央防疫!隔離開直播 蔣萬安:將帥無能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9:48

前一天,率領台北市小黃運將,到指揮中心門口抗議的工會,如今傳出,曾在三月時,具名推薦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台北市長,被質疑發起抗爭的動機很不單純;林佳龍則是回應,這場活動跟他無關,不用做太多政治連想。不過,除了計程車司機喊話陳時中下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立委蔣萬安,近來都在隔離期間,頻頻發布影片或者開直播,砲轟中央防疫「荒腔走板」。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現在幾乎就是放任病毒,肆虐式地跟病毒共存。」

確診隔離滿一週,身體比較好了蔣萬安開起直播,砲火也比之前更猛。

立委(國)蔣萬安:「真的是所謂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痛批中央防疫荒腔走板,就算是隔離蔣萬安還是把握時間,回應網友問題,同樣確診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更比蔣萬安還要勤。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些量能必須要開出來,不然民眾拿著快篩陽的篩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是直播就是影片,天天都露面!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黃珊珊的聲量從上個月的四萬多筆,到這個月直線上升逼近九萬筆,足足暴增92個百分點,矛頭頻頻指向陳時中成效似乎很好,北市前哨戰煙硝味很濃厚,甚至綠營內部還傳出陰謀論!

台北市計程車駕駛職業工會(5.13):「陳時中下台。」

下台口號喊得響亮,一樣被視為北市可能人選,陳時中前一天被小黃運將來踢館,但現在卻傳出帶頭的北市計程車駕駛職業工會,發言人李威爾曾在3月底具名舉薦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也被質疑發動抗爭動機不單純。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社會也脫不了政治嘛,不過我們在考慮疫情的時候,倒也不用去考慮這些事情,我們還是把疫情控制好,來得比較重要一點。」

 
林佳龍辦公室則回應,確實過去擔任交通部長時,有協助計程車業者和UBER業者解決問題,但這場抗爭都是工會內部發起,與本人無關不必要有過度的政治聯想,只能說這抗議的時間點,有點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黃珊珊#中央#防疫#視訊#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381

0.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