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指甲邊回答」 只有黃芳彥能近珍


發佈時間:2008/08/2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懷疑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成為扁家洗錢人頭,曾經在2004年擔任扁呂競選總部主委的沈富雄,對於黃芳彥深得吳淑珍信任倚賴的程度,有非常生動的描述,他說每當吳淑珍涉及爭議,只有黃芳彥敢去「幫貓掛鈴鐺」,而且還是畢恭畢敬,吳淑珍甚至會一邊剪指甲一邊否認,黃芳彥也不敢多問。

曾經在陳前總統大選期間,擔任競選職務的沈富雄,爆料當年在總部內的運作,沈富雄描述,吳淑珍是最核心,當時幾乎就只有黃芳彥能跟她溝通。

前立委沈富雄:「吳淑珍如果來的話是在樓上,沒有一個人可以上去跟她講話,如果說我們碰到難題要處理,而非要有吳淑珍有答案的時候,大家都會推來推去,就好像誰給貓兒掛鈴鐺一樣,不然你去說啊推來推去,最後誰上去呢,黃芳彥上去,他下來以後他會向大家報告過程,他說他去我問她,她愛理不理,或是一邊剪指甲,她說我知道啦,我知道你要問什麼,跟你說沒有啦。」

而本身也是醫生的沈富雄,對吳淑珍的身體狀況能不能接受偵訊,也有獨到的見解。前立委沈富雄:「2小時前推輪椅,2小時後虛弱,這沒有作假,但也沒什麼了不起,如果她很虛坐起來的話,很簡單的處理方法就是躺下來,給她一點水喝,不然就打一點點滴,馬上就活過來,所以吳淑珍的情況,虛弱是常態,非常虛弱是可以挽回,所以大家不要大驚小怪。」

競逐監院副院長失利的沈富雄,重回政壇發言台,依舊不改獨特本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芳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39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