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助查洗錢? 蘇志誠現身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陳水扁疑似洗錢案,目前正加緊腳步,解讀查扣的帳冊資料,不過上午久未現身的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蘇志誠,出現在特偵組,對於為什麼會來?蘇志誠強調是為了國務機要費,以證人的身份將核銷過說清楚;只是消失政壇這麼多年,蘇志誠的突然的出現,還是引起注目。

結束2個小時左右的偵訊,蘇志誠一派輕鬆的走出特偵組。記者:「什麼時候接到傳票要來?」蘇志誠:「一個多禮拜前接收。」記者:「有關於什麼?」蘇志誠:「其它問檢察官好不好,謝謝。」記者:「有沒有問到關於…?」蘇志誠:「其它問檢察官。」記者:「阿扁總統的事情?」蘇志誠:「其它問檢察官好不好!」

巧妙迴避卻又沒失禮,果然是在政壇上打滾多年的高手,也正是因為曾是李登輝時代總統辦公室主任的身份,蘇志誠因而遭到約談;上午9點50分,蘇志誠走進特偵組,現場媒體一致摸不著頭緒的是,他怎麼會在陳前總統爆發洗錢案時來到特偵組?特偵組主任朱朝亮:「就國務機要費的歷史沿革,做一些了解。」

原來陳前總統在偵訊時始終辯稱,國務機要費屬特別費的性質,因此特偵組才會請來蘇志誠了解這個說法,而蘇志誠則是在偵訊時不斷強調李前總統都是依法核銷,民國92年,因為劉泰英的台綜院資金問題和弟弟蘇志仁回扣案,蘇志誠都列為重要關係人而被限制出境。

更早之前,則是被控擔任兩岸密使,不過這些案子,蘇志誠都是全身而退;如今的蘇志誠早已遠離政壇,但到底在做些什麼?他保持一貫的神祕,沒漏口風,留給無限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志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65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