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也快篩陽」 黃珊珊自嘲:終於跟敵人見面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3:57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證實自己「快篩陽」,說這是可預期早有心理準備,因為這兩周他都在各大採檢站工作,而他今天行程臨時取消,不過前兩天他行程滿檔,像記者會媒體、局處首長都在場,至於市長柯文哲快篩陰性,說不算密切接觸者,因此他的行程還是會照常。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住院是住到幾點。」

往常的市政會議改視訊召開,只見副市長黃珊珊,一下喝水一下拿衛生紙擤鼻涕咳嗽,到最後乾脆只能先暫時關掉視訊鏡頭,因為她快篩陽性。

臉書證實快篩陽,早上起來覺得喉嚨有點痛快篩後是兩條線的,這是可預期因為早有心理準備,這兩個星期都在各大採檢站工作,應該是這兩天被感染的吧,希望母親節去看媽媽時沒有傳染給媽媽。

 
圖/TVBS

原定由他出席的血氧機受贈,活動照舊,但臨時改由副市長蔡炳坤代打,連帶本來要去看的文山車來速也取消,但這幾天副市長可是行程滿檔。

5/9柯文哲請假,黃珊珊一連幫忙看了親子兒童防疫急門診,木柵機廠車來速,還主持防疫記者會現場又不少媒體局長都在,10日也視察木柵機廠防疫急門診試營運,下午是防疫記者會,目前為止包含幕僚以及柯文哲快篩後是陰性,行程照跑。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市長跟副市長現在原則上,會議都是以視訊方式進行,有見面的時間也都是全程配戴口罩,而且保持社交距離。」

圖/TVBS

而另外疫情也燒到中央部會了嗎?交通部長王國材同住家人快篩陽,他自己取消行程在家3+4居隔,週五預定地台鐵工會協商也因此無法親自主持,另外立委沈發惠也說早上6點多,要出門去立院簽到覺得頭昏沈發燒,快篩後陽性,病毒人人平等只能自主提高警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快篩#黃珊珊#快篩陽#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12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