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打人?藍議員新秀開宣傳車抗議蔡英文 遭強制攔車破窗驅離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09:58
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謝克洋開宣傳車抗議蔡英文,卻被警方強制破窗驅離。(圖/翻攝謝克洋臉書)
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謝克洋開宣傳車抗議蔡英文,卻被警方強制破窗驅離。(圖/翻攝謝克洋臉書)

桃園市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昨上午在中壢區舉行動工典禮,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皆到場,當時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開宣傳車大聲廣播,質疑陳情舉債的前瞻預算淪為綁樁圖利選舉經費,警方鑒於蔡英文車隊即將到場急迫,立即清場驅離,一名疑似便衣警察以警棍破窗、強制攔車,將駕駛壓制在地,雙方爆發意外衝突。

更多新聞:蔣萬安、妻小接連確診 報平安盼「共度難關」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今(1)日在臉書上指出,昨天毛嘉慶和謝克洋在大馬路上陳述政治理念,在遠到連蔡英文影子都看不到的大馬路上,被總統維安攔下來,然後上演了這一幕砸車打人的場景,「總統維安,變成了打人的流氓」,這就是蔡英文所說的「謙卑謙卑再謙卑」。
 
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圖/翻攝謝克洋臉書)

更多新聞:桃市長最新民調!羅智強揮別「朱羅紀」陰霾 支持度緊追魯明哲

羅智強說,自己曾經當過總統府副秘書長、發言人,陪前總統馬英九到基層訪視過無數次,民進黨的宣傳車,在他眼前出現不計其數,抗議、痛罵對馬英九是家常便飯,「但我們從來沒有發生這一種,打人砸車的事情」,蔡英文曾經說,「如果你來抗議我聽不到,你可以大聲一點,再聽不到,你可以再大聲一點,如果還是聽不到,你可以拍桌子。這些都是她騙你的。」
 

更多新聞:超大陣仗!徐欣瑩率百位青年重回國民黨 究竟所為何來?

羅智強說,如果你來抗議,我第一次叫你走,第二次叫你滾,第三次就砸你的車子,把你拖下來打,開車的駕駛是個20幾歲的年輕人,被打到手都骨折,蔡英文實在太離譜,今天在蔡英文的「聽不到、看不到、打不到」的維安要求下,給予警察維安強大的壓力,而導致的必然結果。
 
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謝克洋開宣傳車抗議蔡英文,卻被警方強制破窗驅離。(圖/翻攝謝克洋臉書)

更多新聞:對岸願助台買快篩 朱立倫:政府為何要讓人見縫插針

謝克洋則在臉書上表示,蔡政府治國手段沒半撇,舉債灑幣就很會,寧願大灑幣辦這種煙火式的活動,也不願免費提供快篩給桃園的鄉親,蔡英文、蘇貞昌、鄭文燦對於他們不想聽到的聲音就是用暴力驅離,如此粗暴又流氓的做法簡直是綠色恐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警察#蔡英文#謝克洋#毛嘉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