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偵訊8小時! 吳景茂妻身體不適送醫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8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8 10:03

前第一家庭夫人吳淑珍,坦承利用哥哥吳景茂當人頭,在海外開設帳戶,因此特偵組今天傳喚吳景茂說明,不過吳景茂早上10點就到特偵組,但是卻躲過媒體拍攝進入特偵組,接受偵訊,一直到傍晚,吳景茂的妻子因為壓力大服用鎮靜劑,導致身體不適,特偵組趕緊叫來救護車,將吳景茂妻子送醫。

記者:「是不是太激動了?哪裡不舒服。」

戴著氧氣罩,吳景茂的妻子被抬上救護車,吳景茂就跟在後頭。記者:「她有什麼病嗎?她之前有什麼疾病嗎?跟我們講一下狀況好不好?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吳景茂也坐上救護車,陪著太太一起到台大醫院救治,吳景茂因為涉嫌當妹妹吳淑珍海外的人頭帳戶,一大早10點多,就北上進入特偵組,經過長達約8個鐘頭的偵訊,接近傍晚的時候,吳景茂的太太要求上廁所,並且因為壓力大在廁所服用鎮靜劑,回來之後,突然向檢察官表示,因為服藥昏昏沉沉整個人站不住,檢察官趕緊叫來救護車將他送醫。

特偵組是在16日搜索陳水扁寶徠住處,偵訊吳淑珍的時候,吳淑珍坦承早期以哥哥吳景茂當人頭,從台灣匯款到新加坡的荷蘭銀行,因為協助理財的營業員跳槽,再轉匯到新加坡標準銀行,陳致中結婚後,才改用黃睿靚當人頭,將吳景茂在新加坡的錢轉到瑞士日內瓦的美林銀行。

吳景茂因為長期擔任吳淑珍人頭,目前將他簽分為洗錢的「特他案」被告,並且限制出境,要釐清吳淑珍匯款的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勝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9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