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送「雞排+珍奶」 哽咽讚衛生局女員工:了不起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2:19
盧秀燕6日晚上到衛生局慰問員工。(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6日晚上到衛生局慰問員工。(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母親節將至,台中「媽媽市長」盧秀燕昨(6)日晚間到台中市衛生局慰問加班員工,今(7)早再度視察南屯區文山快打站,呼籲民眾「疫苗打好、打滿,讓自己健康,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此外她還提到,昨晚到衛生局,有女員工因加班工作、更擔心傳染病毒,許久不曾見到孩子,對此她語帶哽咽、激動表示,「衛生局同仁真的很了不起。」

更多新聞:高雄桌遊店上演全武行! 警出動快打部隊「對空鳴2槍」

 

盧秀燕呼籲民眾打疫苗。(圖/TVBS)


盧秀燕指出,「民眾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媽媽一定就很高興」,市府在今天及下週六(14)日,連續開設47個快打站,主要提供30歲以下年輕人接種第三劑疫苗。她舉例,以今天來說,主要開放25到29歲民眾施打;下週六則開放18至24歲民眾施打第三劑疫苗,希望能藉此提高覆蓋率。

盧秀燕說,目前台中市第一劑疫苗覆蓋率已達到89%,接下來若兒童疫苗開打,預計覆蓋率會再提高;目前第二劑覆蓋率84%、第三劑達64%,比全國平均值高。
 

更多新聞:30年前任職行政院領7萬元薪 「房貸不到3千」眾人驚

盧秀燕6日晚上到衛生局送雞排、奶茶,給加班人員。(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另盧秀燕昨天晚間也帶著「珍奶+雞排」,親自到衛生局慰問加班員工;她語帶哽咽分享,有名衛生局女員工說,「因丈夫也是全職工作,只好將年幼的女兒交給婆婆照顧,但自己輪班加班,且擔心會傳染病毒給小孩,已很長時間不敢見女兒」,讓她不捨大讚,衛生局同仁真的很了不起。

此外,1例確診個案的疫調至少都要花費1小時以上,盧秀燕也呼籲民眾,請儘量協助相關行政工作,也配合疫調流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盧秀燕#市長#衛生局#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5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