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盧秀燕民調仍有雙位數差距 蔡其昌:有信心再拉近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2:21
代表民進黨角逐台中市長選戰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圖/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代表民進黨角逐台中市長選戰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圖/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台中市長選舉將在年底舉行,現任市長盧秀燕拚連任,民進黨推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根據最新一份民調顯示,盧秀燕以41.4%的支持度,領先蔡其昌的27.0%,雙方差距已經縮小到14.4個百分點。對此,蔡其昌今(7日)受訪表示,台中是個五五波的選舉,台中市民很嚴格,對政治人物的標準是很高的,如果市長做不好就很容易被換掉。「現在差距十多個百分點,很快就會再拉近,他很有信心」。

根據匯流新聞網公布的台中市長選舉最新民調,盧秀燕對決蔡其昌,目前仍以盧秀燕佔優勢,台中市選民有41.4%支持盧秀燕,27.0%支持蔡其昌,雙方差距14.4個百分點,另有31.6%未表態。該民調是匯流新聞網委託趨勢民意調查公司,以隨機抽樣法進行市內電話訪問,調查日期為5月2日至3日晚間,調查對象為滿20歲、戶籍在台中市的民眾,共計完成1090個有效樣本,抽樣誤差為正負3.0個百分點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TVBS)

蔡其昌今表示,自己過去就曾說過民調只是參考,無論是誰做的民調都予以尊重,這個民調大概差距14個百分點,與他們內部做的結果較接近。

 
蔡其昌說,台中是個五五波的選舉,台中市民很嚴格、對政治人物的標準是很高的,如果市長做不好就很容易被換掉,盧秀燕上任以來,對於自己提出來的空氣問題沒有解決,重大市政建設,像是捷運藍線四年來沒有進度,台中環線也停擺,重要的交通截點像是市政路的問題,也都讓市民不滿意。

台中捷運。(圖/TVBS資料畫面)

蔡其昌表示,他很有信心在很快的時間內將民調再拉近,在民進黨徵召他時他就說過,他會朝這個目標一步一步來前進,傾聽各界聲音,他靠的不是造勢,大家都知道現在因為疫情,徵召以後的大型造勢活動都停辦,他用的是他的日常,政治人物的日常就是解決問題,用副院長的身分一路在解決台中市民的問題,涉及中央的他都盡力來協助。


蔡其昌也說,自己是行動派,從擔任立委一路以來我就是靠替民眾解決問題,來取得市民的信任,他會用這樣的方式繼續來取得更多台中市民的認同,他相信台中市民會喜歡這樣的政治人物,所以無論現在民調結果如何,對他而言都只是參考,現在差距十多個百分點,很快就會再拉近,他很有信心,因為他知道台中市民要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台中#市長#選戰#2022#民進黨#國民黨#盧秀燕#蔡其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856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