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回不罵了!王世堅反讚柯文哲「防疫3點」 中央應跟進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0:14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王世堅、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王世堅、柯文哲臉書)

國內疫情嚴峻,其中雙北市屬於熱區。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確保醫療量能充足,更喊出「快篩陽性者才能做PCR」,豈料卻引來謾罵。而這回身為柯P宿敵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竟反讚柯文哲這三點做對了。

更多新聞:新北兒童疫苗開放「M+B」混打? 侯友宜:研究評估中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圖/TVBS資料畫面)

昨(3)日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部門進行質詢,王世堅詢問北市衛生局黃世傑時聲稱,柯文哲是黃世傑的學生,雖然有很多地方不乖,不過防疫上柯P有些表現是對的,像是「快篩陽性再去PCR、先給輕中症患者藥物、微調大型旅館及飯店改成集中檢疫所」,最後把醫院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像研究指出,口服藥適合輕中症的確診者使用,而柯文哲這個決定,接下來新北跟中央應該也會陸續跟上。另外,由於北市確診個案近3萬人,王世堅針對口服藥僅有1979份提出質疑認為「量是否不足」。而黃世傑則稱,數量不夠會和中央溝通,畢竟原本就有用藥的方式。

 
更多新聞:陳時中遭打臉?議員揭「真有30元快篩」:準確度還更高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接下來,王世堅仍持續追問「藥品夠嗎」,黃世傑以「陳時中說夠」來回應。沒想到,王世堅繼續問「你是順時中還是逆時中」,黃世傑則回「我順時中」。得到答案後,王世堅感到相當訝異並說「所以你就是逆柯P嘍」。然而,黃世傑最後也說到,不管柯文哲還是陳時中都是為了疫情而努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台北市#疫情#快篩陽性#PCR#柯文哲#黃世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942

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