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之亂!沈富雄批陳時中為亂源之首:勿隨他起舞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3:23
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數一直無法壓低,政府也做出許多政策上的改變。今(3)日前綠委沈富雄稱,指揮官陳時中把自己搞砸了,「把天下搞亂了,完全是計畫不夠細密完備,而非病毒的錯」。

沈富雄說,這個病是得了好、還是不得好,答案是都好,不得就順其自,而得了就獲得持久且較強的自然免疫力,但要留意千分之四的中症和萬分之四的重症風險。他說,對周遭剛確診的人不要歧視,不要大驚小怪。他表示,民眾剛確診無症,就照常上班或上課,有輕微症狀,則在家休息,症狀不退應盡速就醫,不要到處嚷嚷。

 

沈富雄提到,通不通報已經不重要,每日確診數明顯低報,僅供參考而已。至於要不要快篩,有症狀,懷疑自己恐怕得病,而且擔心那千分之四風險的人,才要快篩,千萬別跟著起哄,傻傻地排隊搶購快篩劑。
 
沈富雄稱毋隨陳時中起舞搞得天下大亂。(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表示,公司行號、機關團體應停止以叫員工快篩呈陰為上班條件。他稱每天的疫情變化,每日確診數除以23等於每百萬人口確診數,這個數字達到5000以前(約12萬人),很難翻轉向下,而且過早翻轉,疫情就沒完沒了,且中央已經不認真「隔離」了,「3+4」或「以篩代隔」就是這個意思,陳時中這點不講清楚是亂源之首。

沈富雄最後說,單日確診一萬七已經亂成一團,將來超過十萬豈不天下大亂,其實大家不用擔心,今日之亂來自「快篩」,及「3+4」,而且這兩項的變更是為了解基層因「隔離」工作量爆增之困,沒想到越改越亂,完全是計畫不夠細密完備,而非病毒的錯。但願國人鎮靜以對,勿隨陳時中起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快篩#Omicron#陳時中#沈富雄#重症#隔離#民眾#本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44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