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將交棒! 北市議員大換血 新人接棒上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20:48

年底選戰開打,各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結果陸續出爐,這回增加了許多的新面孔,不少人都是接棒老將上陣,像是口譯哥趙怡翔,或是議員林國成的女兒林珍羽,都接續上戰場,也讓這回台北市議員選舉名單大換血。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趙怡翔:「對於我自己的結果,確實有一點超乎預期。」

連自己的嚇一跳,因為接棒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出戰的口譯哥趙怡翔人還在隔離,卻以第二名的好成績,贏得民進黨初選獲得提名,跟他一樣接棒成功的,還有中正萬華議員周威佑的子弟兵邵維倫,但接棒上陣的還不只有他們。

台北市議員(眾)林國成vs.女兒林珍羽:「接下來換珍羽來做服務這樣。」

 
特地帶著女兒到里長辦公室替里長慶生,台北市議員林國成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要幫女兒拉抬選情,有攤就帶著林珍羽跑,畢竟連任4屆議員的他想退休交棒,這棒可不能掉。

台北市議員(眾)林國成:「呼籲我們所有的選民,給我女兒給林珍羽一個機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林珍羽:「相對之下我覺得我們壓力,可能會比一般素人更重一些,其實我們扛著一塊服務的招牌。」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陳思宇:「我跟陳建銘議員都會在市場,我想我們傳承的不是只是經驗跟熱情,更重要的還有加倍的服務。」

畢竟是老字號爸爸的這塊招牌可不能砸,其實在台北市,換新人上陣選議員的也不少,像是羅智強就讓助理楊植斗去選自己的選區,中山大同區的王浩,也派出助理高世俊出戰,但也有內舉不必親的,像是林珍羽還有同黨爸爸也是議員的陳思宇,就是派女兒上戰場,跟他們一樣的還有台北市議員張茂楠。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vs.女兒張文潔:「張茂楠交棒,張文潔接棒。」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耳濡目染跟著在爸爸身邊學習,她都知道這些進退應對。」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張文潔:「有爸爸助選其實是蠻多好處的,因為大家可以說,你是張茂楠的女兒張文潔,由張茂楠來認識張文潔。」

靠老爸也沒有不好,老將交棒就看新人們,能不能獲得選民青睞順利接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選舉#議員#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4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