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出局!初選落居第7 陳嘉行:成績漂亮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9:48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士林北投區結果出爐,現任議員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通過初選,但像是具有高知名度的「焦糖」陳嘉行,民調卻落居第7,沒能過關。學者就點評,陳嘉行就類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只有空戰、沒有基層,一旦空戰方向走偏,就得不到選民支持。不過,陳嘉行倒是認為自己兼具陸戰、空戰實力,還說自己初選的民調成績單「非常漂亮」。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落選人陳嘉行:「接下來就是先,最重要的就是完成我的論文,我教授已經在等我了。」

豪無保留直接曝光自己下一步,焦糖陳嘉行心情看起來已經調整好,但明明兩小時前他才接獲落選消息。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落選人陳嘉行:「代表說我不是只有空戰強,我陸戰也很強,我們就兩個助理,然後我連辦公室都沒有。」

 
圖/TVBS

認為自己兼具陸戰空戰實力,但看看這回士北初選,前三名就有兩位是新人,分別是林延鳳和陳賢蔚,其他三名現任也通通挺過初選,但有英系力挺的陳嘉行卻落居第七名未能過關。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落選人陳嘉行:「請國民黨放心,我年底大選絕對不會缺席的,你們還是會遇到我,在各派系這樣的夾殺下,兩個助理兩個服務處,還能開出這麼漂亮的數字。」

自曝被派系夾殺,但看在學者眼裡,焦糖的初選落敗其實有跡可尋。

圖/TVBS

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派系的奧援不夠還是怎麼樣子,所以就是馬失前蹄啦,對於那種打空戰的,就是耍嘴皮那種的,反正他也就是王浩宇是不是,王浩宇2.0。」

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一開始是作為兒童節目的主持人,當時當然是一個比較暖的形象,不管是焦糖還是浩宇,其實我都希望政治還是要回歸到初心。」

身處同選區劉仕傑也搬出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作比喻,或許就像先前他臉書上這篇文,直指焦糖在2歲染疫童病逝後還只想著政治操作劍走偏鋒,而這回初選,名氣高,卻落馬的還有他們!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國民黨北市士北選區的黃子哲,還有民進黨現任高雄議員高閔琳,不過他們落選原因跟焦糖,大不同,這也顯見高知名度或許不等於高支持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初選#議員#陳嘉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121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