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包!華視跑馬「大屯火山爆發」 2高層請辭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建銘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9:50

華視新聞日前誤植共軍犯台的跑馬資訊,讓代理總經理陳雅琳親上火線道歉,不過隔天卻又被發現,跑馬又出包!不但顯示台北下冰雹、大屯火山爆發,還說巴士海峽發現石油,連兩天出包,讓華視董事長、代理總經理連袂請辭。

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在畫面底下的橫式快訊上,誤植了昨天錄製演習的相關訊息,產生這樣的錯誤導致民眾誤解,在此特地向大家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誠摯的向觀眾道歉,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親上火線滅火,因為華視日前誤植新聞跑馬,說共軍打到新北來,除了陳雅琳華視也趕快在官網,貼上道歉聲明說是早上7點測試不小心播出去,下午華視緊急召開檢討會,陳雅琳提出請辭遭慰留沒想到。

圖/TVBS

跑馬還出現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的冰雹,在檢討會後沒多久又被發現華視新聞在9點時段,出現大屯火山爆發,還有巴士海峽發現石油的資訊,這下糟糕了同一天連犯2個錯誤,華視凌晨宣布董事長陳郁秀,跟代理總經理陳雅琳請辭要來負責,陳郁秀還寫給內部同仁一封信,說有錯就改不夠就再加強,會負起自己的行政責任,但身為公廣集團立委們認為責任還是要講清楚。

 
教育委員會召委賴品妤:「就算開罰他罰到的錢,還是人民的納稅錢,像這樣的狀況下對它們來講,還是不痛不癢。」

圖/TVBS

教育委員會召委林奕華:「公廣集團沒有辦法帶頭,成為公共媒體以及,所有媒體的典範。」

意思就是不管怎樣,都要先來立院交代清楚,文化部也發表聲明強調部長尊重,個人及華視董事會的決定,但希望華視痛定思痛,管理徹底檢討,NCC截稿前則是沒有回應,只是華視高層請辭滅火,能不能就此解決問題有待時間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視#NCC#陳雅琳#賴品妤#陳郁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491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