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打趴印度神童?網封「台灣神童」是他 鄉民兩派激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8:09
印度神童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印度神童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Abhigya Anand)新冠肺炎疫情走紅後,屢次算中大災難降臨。而國內疫情升溫,有網友在網路論壇點名這位政治人物,是「台灣神童」,掀起兩派辯論。

因與確診賓客開會目前居家隔離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8)日表示,針對近來全台本土確診數不斷飆升提出警示,認為各縣市都須提高警覺,務必落實輕重症分流,以免重蹈香港覆轍。他憂心台灣有現在有6萬人居家隔離,為了照顧這6萬人要花多少力氣,直言「這個禮拜全台灣大亂」。

 

更多新聞:國內首例兒童重症亡 醫揭「12症狀」:盡快就醫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認脫口塔綠班太蠢!阿Ben樂團為3事道歉 震撼宣布捐錢
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於記者會回應,目前全國有新北、高雄、宜蘭、基隆、花蓮、台北等6縣市已開始試辦居家照護模式,其中台北是僅信義區先開辦,與其預測會不會亂,不如起而行,把事情做好更重要,他認為,「預測是用來行動的方針,現在最重要是趕快做,台北市現在案例也多,但先從信義區來做,恐怕腳步還要更快一點」。
 

網友點名柯文哲是台灣神童(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同場9確診」小鐘無罩1小時陰性 揭超狂3劑疫苗組合

兩人隔空交火的內容被轉至PTT後,引發網友熱議,台灣神童柯文哲究竟預言準不準?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台灣神伯」、「跟印度神童有拼,厲害」、「阿北預言比印度神童準」、「台北神童耶」、「才週二就亂了…… 柯南德」。此外,有網友也不認同陳時中開嗆柯P「起而行」,狂酸「與其報數字不如起而行」、「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跟你一樣,快篩一條線就可以不用隔離嗎」、「柯文哲同時啟動居隔政策,不就起而行」。

網友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台灣神童。(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網求郭董救兒童」找郭台銘幫買BNT? 陳時中這樣說
不過,另一派網友認為,「又預言惹,給噓」、「柯滿腦選舉算計」、「阿中務實有想法,柯出張嘴在亂」、「柯市長防疫亂糟糟」、「柯文哲才一堆X話」、「所以柯是想表達什麼?廢話一堆」、「最爛的柯P預期會爆發不如早點去買疫苗和特效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印度神童#台灣神童#柯文哲#陳時中#PTT#疫情#本土#台北神童#網友#鄉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96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