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涉弊案?遭爆開支票換現金 林姿妙痛訴:這是政治目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4:30
除涉嫌貪汙案外,林姿妙又被爆開支票現金。(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除涉嫌貪汙案外,林姿妙又被爆開支票現金。(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縣長林姿妙身陷涉貪案,有媒體昨(18)日大篇幅報導她疑似有上億元資金流向不明,爆料她從國民黨前立委楊吉雄家族手中,拿了將近上億元、上百筆資金,每拿一筆錢就開一張沒壓日期的支票交換。針對明明是偵查不公開,卻遭媒體公布相關細節,動不動發動大規模搜索、馬拉松式詢問,再讓媒體捕捉憔悴的神情,「為的就是要讓所有人不敢接近我們」,林姿妙痛訴,「這不是政治目的,什麼才是政治目的?」

林姿妙昨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質疑,特定媒體又公布偵查細節並下指導棋,「試問下一波是大規模搜索、訊問、或是羈押?」她針對完全不公平的操作過程,表達最沉痛的抗議。林姿妙表示,始終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在忍受過程中煎熬與不實指控,配合偵查不公開原則,從不在媒體面前談論案情,「非常遺憾地,遵守偵查不公開的只有我們當事人。」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弊。(圖/TVBS)


林姿妙指出,從1月13日首波偵查至今,特定媒體、特定人已經指導6大方向,「更提供比我們當事人更清楚的重點口供與資料,讓特定媒體斷章取義,加油添醋、捕風捉影,大幅聳動報導,以行追殺目的,而我們遭偵查不公開框架住,不能說明案情洗刷冤屈,竟然變成默認,而遭洩漏給特定媒體的訊息,卻被漫天操作,極度荒謬不公的過程,足以證明不問是非,不計代價扭曲事實誣指的做法,太有用了,可以重創整個團隊及林姿妙家族,這個過程會一直拖到選舉,讓我們一直無法說明,遂行政治目的」她更是詢問,「這樣公平嗎?」

更多新聞:謝和弦要進議會!國民黨副發言人酸:只能在議會偷偷呼麻
 

林姿妙痛訴遭政治追殺。(圖/TVBS資料畫面)

她再指出,2月22日當天清晨再次搜索官邸,「為什麼媒體記者會知情,清晨可以到官邸進行錄影拍照,還有媒體說這是台北給的訊息。動不動就發動大規模搜索,不然就是大規模調問,然後進行馬拉松式的訊問,重複地問同樣的問題,再讓媒體捕捉神情憔悴的眾人畫面,目的只是要用這種密集式的動作,除了摧毀縣府團隊及林姿妙家族的觀感外,更再操弄恐懼,目的是讓所有的人不敢接近我們」林姿妙不禁質問,「這不是政治目的,什麼才是政治目的?」

更多新聞:不要孩當白老鼠! 她酸「落後部署」批:才剛銷毀BNT

林姿妙表示,特定媒體將偵查內容完全公開,讓媒體報導內容引導辦案、混淆民眾視聽,「這是辦案還是選舉?是選舉手段還是釐清事實?用這樣打擊我們,讓其他人輕而易舉地享受成果?」她再指「請問,我們可以公開說明嗎?我們的尊重,卻換不來公平對待?所有動作只是阻止林姿妙繼續參選,打亂選舉的步驟,而不是真正的追求事實,就像報媒所載遂行政治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宜蘭#林姿妙#貪汙#弊案#政治追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