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例染疫童重症死!他飆粗口怒譙「這2人」:孩子殺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1:42
新北確診2歲童重症不治。(示意圖/TVBS)
新北確診2歲童重症不治。(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本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傍晚昏迷卻遲至晚間7點6分才派出救護車,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今(19)日凌晨宣告死亡。消息一出,讓不少為人父母者同感鼻酸難過,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在臉書怒飆粗口,痛罵陳、侯2人根本是「孩童殺手」!

更多新聞:別人孩子死不完!趙少康籲蔡放下面子「否則只有再拜託郭董」

 
 
被問到中和2歲男童確診後突發重症的狀況,侯友宜紅了眼眶哽咽表示深感自責。(圖/新北市府提供)

雙和醫院稍早發聲明表示,染疫重症的2歲男童14日被送到該院急診,到院時意識不清、高燒且生命徵象不穩定,院方當下緊急插管,隨即送至負壓加護病房搶救,但男童多項檢驗報告指標異常,包括肝臟功能嚴重異常、全血球數量低下,腦幹呈現瀰漫性水腫,病程快速且症狀罕見。

更多新聞:防疫亂糟糟!他火大「要權、要錢不管人命」什麼狗屁政府
 
儘管院方除了支持性療法,也陸續給予抗發炎單株抗體藥物、抗病毒藥物進行治療,還邀台大兒科重症團隊多位專家共同會診,男童最終仍因急性新冠病毒感染併發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於今凌晨03時46分在父母陪伴下辭世。
 

 
羅友志發文引發聯想。(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稍早在臉書上發文,以英文寫下「Baby killer(寶寶殺手)!Fxxk U!Chen!Hou!」儘管並未指明道姓在罵誰,但陳、侯這兩個姓氏諧音,引發網友聯想。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痛批「最不幸與最不願意的事還是發生了」、「可憐的孩子,祝福一路好走」、「會懂的人都懂了」、「不痛不癢」、「確診數才剛開始攀升,就能發生這種憾事,太離譜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重症#染疫#2歲童#侯友宜#不治#死亡#搶救#羅友志#飆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707

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