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國會站台相挺 何欣純表態選台中市長:我是最適合的人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0:55
何欣純今天召開記者會,表態爭取參選台中市長。(圖/翻攝何欣純臉書直播)
何欣純今天召開記者會,表態爭取參選台中市長。(圖/翻攝何欣純臉書直播)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19)日召開記者會,正式表態希望黨主席蔡英文徵召她參選台中市長。被問到自己是否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適合?何欣純說,蔡其昌在立法院主持國會議政,當然有他的高度,「但從基層來講,我是最適合的人」。

何欣純舉行記者會。(圖/翻攝何欣純<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直播)
何欣純今天召開記者會,找來包含身兼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的議員李天生、黨團總召江肇國、議員謝明源、曾朝榮、陳淑華、邱素貞、蔡成圭、周永鴻、張家銨、蔡耀頡、張玉嬿、林德宇、鄭功進等人,派系包含英系、正國會,加上何欣純日前替正國會「台灣正青」議員參選人林佳儀輔選,林佳龍在何欣純貼文下留言「母雞帶小雞,團結力量大!加油!動蒜!」也讓外界認為正國會相挺何欣純拚市長選戰。

何欣純表示,今天她召開記者會,要跟中央黨部跟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希望盡快決定徵召市長人選,「我今天正式表態,希望能獲得蔡主席的青睞,能欽點我,徵召我參選台中市長」,希望從公投到中二選區補選,能延續勝選氣勢,希望民氣可用,能在年底選舉,能帶來正向能量,希望民進黨能重新贏回台中市長寶座、希望台中能改變、希望台中人民可以贏。
 


何欣純說,蔡其昌在立法院主持國會議政,當然有他的高度。(圖/翻攝蔡其昌臉書)

而被問到自己是否比蔡其昌更適合?何欣純說,蔡其昌在立法院主持國會議政,當然有他的高度,「但從基層來講,我是最適合的人」。而被問到自己是否有獲得林佳龍支持?何欣純說,她都有一一請益,包含國策顧問、總統府資政、議員等,「我是希望獲得大家的支持」,何欣純也透露,昨天有接到蔡英文幕僚的電話,她也知道,本周要開始針對台中市長徵召進行徵詢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何欣純#台中#蔡其昌#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357

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