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備戰狀態!找郝市府官員上課、改「人設」加強砲火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0:36
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上週前往北市議會與黨籍議員座談,眾人拉禮炮高喊「凍蒜」!儼然已成國民黨母雞,傳出蔣萬安自3月起密集徵詢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前朝官員,了解市政議題,未來進入選戰也會改變「人設」,對外回應加強砲火。對此,蔣萬安今(17)日表示,該強硬、該堅持、該監督的都會持續去做,「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

更多新聞:藍綠對決淡化黃珊珊?蔣萬安喊「迎戰民進黨」

 

蔣萬安今早出席台北市的路跑活動,有許多青年族群參加,被問到未來會否想跟青年交流?蔣萬安回應,不管跟運動、打球或是新創議題,都有在跟青年交流。至於市政白皮書是否規劃好?蔣萬安說,自己一直不斷跟各界請益學習,也都有傾聽民意,會在適當時間點跟外界分享自己對市政藍圖的擘劃。

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參選北市箭在弦上!蔣萬安與議員閉門會 最好奇這件事

 
面對親民黨稱原則上會支持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投入台北市長選舉,有機會將拜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尋求支持?蔣萬安則說,自己持續不斷跟各界請益拜會,最近也請益了基層與各行各業的朋友,各方都是請益對象,未來也會如此。

更多新聞:蔣萬安赴北市議會 藍議員高喊「北桃連線、凍蒜!」

傳出郝市府前朝成員替蔣萬安上課,蔣則說,自己一直都和很多黨內前輩、優秀專業人士相互交流學習。至於接下來選戰要進入新階段,是否有意改變人物設定?蔣萬安回應,「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一直以來堅持做對民眾有利的事,和民眾站在一起,該堅持就堅持,該強硬就會強硬,該監督就監督,過去在立法院不管是通過《勞基法》、支持同婚、年金改革,這些大家都看得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國民黨#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8

0.1817

0.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