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拚勝出! 議員初選民調教喊「您朋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9:43

藍綠新北市議員初選,5月就要登場進行電話民調民進黨因為綽號也採計,因此新人絞盡腦汁玩諧音,希望被選民記住,但上一次規定講本名才有效的國民黨,新人就相對緊張,就怕選民一個講不對,前功盡棄。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秉宥助理:「唯一支持林秉宥,您朋友。」

林秉宥您朋友乍聽之下,還以為真的是你朋友來了,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大玩諧音哏,就是要選民在初選就記住他的名字。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秉宥;「除了基本功之外,有一個好的姓名諧音其實還蠻有幫助的。」

 
必須要有記憶點不然第一關就被淘汰,民進黨民調初選講諧音綽號都可以,所以名字沒有諧音的也沒有關係。

宣傳車廣播:「飛吧飛吧小飛俠,我是小飛俠李宇翔。」

連科學小飛俠主題曲都搬出來掃街,不是沒有原因。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李宇翔:「本來想說以野獸奶爸來闖出一片天,沒有想到跑了半年的時間,普遍鄉親不是那麼了解,所以現在用小飛俠來提高我的知名度。」

前一個綽號不行就趕快換一個,但有人更聰明直接搭網紅哏。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黃淑君:「大家好,我是板橋理科媽媽黃淑君。」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黃淑君:「因為理科太太很紅,因為理科看太快他們看成料理媽媽,然後有人來我的粉專說,看我會做什麼料理。」
 

就怕阿北記錯一切變成一場空,這樣的擔心在對手陣營也上演,但更緊張的是上一次國民黨規定講全名才算數。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蔡畹鎣:「這個名字很難念叫畹鎣,要多多幫我注意一下喔。」

發宣傳品還不忘教自己的名字怎麼念,就怕選民會看不會念。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蔡畹鎣:「擔心到時候只能用全名,不能用綽號的方式進行的話,大家念錯我的票會少非常多。」

 
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其實國民黨態度也是開放的啦,就是基本上我們不排除任何的選項。」

國民黨不排除也跟進綽號馬A通,畢竟網路新時代新人輩出,誰能有話題被選民記在心裡卡要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議員#初選#民調#民進黨#綽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