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戴救難帽勘災 綠營批「帶賽」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總統馬英九帶著行政院長劉兆玄,一起到中南部勘災,由於天氣依舊不穩定,總統和劉兆玄都戴上帽子,但是馬總統這頂藍色便帽,是空軍空中救難隊,送給總統的紀念帽,因為是救難隊的帽子,就有民進黨立委抨擊,說總統戴著它跑遍全台灣非常不吉利,難怪天災不斷,對這批評,國民黨立委直言非常無聊。

總統馬英九,帶著行政院長劉兆玄走上第一線勘災,但天氣不穩定,馬總統和劉兆玄都戴上帽子免得淋雨。

不過馬總統這頂深藍色的帽子,上面大大的三個英文字「ARG」,旁邊則是繡上總統馬英九的大名,證明這帽子,是馬總統專屬,但總統府英文縮寫明明不是ARG,這帽子到底是哪個單位?帽子背後寫著AIR RESCUE GROUP,原來這帽子是空軍的空中救難隊,送給馬總統的。

總統戴著這帽子來勘災,卻遭到民進黨立委抨擊,說總統戴著這帽子四處跑很不吉利,難怪天災不斷。國防部長陳肇敏:「我想這個是個人意見,我不予置評。」

軍方送帽子給總統做紀念,被立委拿來大作文章,總統府不願意回應,但國民黨人直言,綠營批判總統帶賽,講法非常無聊。

前總統陳水扁雖然不常戴帽子,但他也有軍方送給他的統帥專屬帽;不過最先戴起專屬帽子的,則是前台灣省長宋楚瑜,他的這頂台灣省長帽,陪著他走遍319個鄉鎮,也帶起政治人物戴個人專屬帽的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241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