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形牌仍在、LINE群沒退 黃瀞瑩挨批黨政不分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2:52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罵「寄生北捷」,因為有兩位曾在民眾黨工作的人,被議員爆料是特權進入到北捷,甚至要參選議員的學姊黃瀞瑩,也被爆她過去擔任北市府副發言人的「人形立牌」,仍被聯合醫院拿出來宣導,遭質疑黨政不分。

圖/TVBS

 
學姐黃瀞瑩的人形立牌,一看真的很吸睛,下頭還寫著北市府副發言人,但欸不是已經離職參選了,卻仍被北市聯合醫院拿出來放,有民眾看不下去檢舉給議員!

北市議員(國)王浩vs.台北市長柯文哲:「放在你的聯醫堂而皇之,這不叫行政不中立這叫什麼,你不用看立刻把它通通拿掉,可以嗎可以。」

柯市長承諾會通通拿掉,但學姐黃瀞瑩和北市府的連結似乎不是說斷就斷。

 
圖/TVBS

北市議員(民)李建昌vs.台北市長柯文哲:「黃瀞瑩還留在(市府)工作群組裡面,那個林珍羽還跟你們局處首長,或底下的公務人員有工作上的LINE群組,回去會清查一遍,有時候好幾百個沒有注意到,不過是這樣啦有發現就退掉。」

確實林珍羽後來陸續退出不少line群組,只是柯文哲的把柄還真不少,議員爆料民眾黨「寄生北捷」,說前秘書長張哲揚秘書許顥叡,應徵北捷公關行銷人員,但進去後卻改了頭銜變助理管理師,還有另一位,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隨行秘書許嘉妘,也進到北捷裡擔任物業電商專員,但她完全不是本科系,被質疑是因人設事,而且其中一人薪水還高達6.9萬!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人喔我後來回去問,沒有一個人大家都想老半天對吼,好像2018年來我們競選總部幹過什麼,這種抹黑什麼叫抹黑這種就是抹黑啦。」

柯文哲生氣氣,只是25日那天被綠營議員質詢,似乎還沒搞清楚狀況,但畢竟柯文哲這目標如此大,綠營攻防沒關係也要變成有關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瀞瑩#民眾黨#北捷#人形立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23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