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國防部PO解召照喊「家長迎接」 本人:我是太太啦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3:47
老婆迎接老公解召回家,卻遭誤認是家長。(組合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老婆迎接老公解召回家,卻遭誤認是家長。(組合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為期14天的新制教育召集18日解召離營,《TVBS新聞網》前往直擊解召現場狀況,下午16時解召時間一到,召員紛紛步出營區,不少人開心向揮手、告別,難掩開心之情,後續國防部也曝光解召時的感人畫面,其中有一張照片,是女子特別到營區迎接解召老公回家的畫面,但因為國防部在圖說上寫說,「家長迎接解召後的教召員回家」,讓人誤以為是媽媽來接兒子回家,照片曝光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直呼感動,但女子本人則跑到國防部臉書留言直呼,「我是太太不是家長啦」並附上哭哭貼圖。

更多新聞:直擊/14天最硬教召解召!女友迎接笑喊:得到暫時自由

 

國防部後續也曝光多張當天照片,其中有一張圖說寫著「家長迎接解召後的教召員回家」,照片中的女子抓了抓召員的肩膀,雖然帶著口罩,但仍可以看出其心疼與喜悅的表情,看似一位母親雖然心疼但也感到驕傲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許多人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表示,「這照片真是太感人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沒想到,照片中的女子本人則親自到照片下方留言說,「我是太太不是家長啦」並附上哭哭貼圖,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安慰。女子的朋友也跟著留言說,「家長,笑到每叮每當」,女子則無奈回說,「為什麼是家長啦」,朋友也安慰說,「尊稱。很尊敬的那種」。

更多新聞:決定簽下去?女友幫答:如果台灣有需要 解召男尷尬了 
 
 
老婆迎接老公解召回家,卻遭誤認是家長。(組合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針對206旅新制教召順利解召,陸軍六軍團表示,新制教育召集訓練,以有效恢復召員戰鬥技能為目的,為使教召員肆應各種作戰型態,訓練內容配合期程進行調整,增加行軍宿營、營戰備任務訓練等科目,並置重點於專長複訓、射擊訓練、戰鬥教練及災害防救,加強幹部執行戰備任務能力及士兵戰鬥技能,以驗證新制教育召集訓練成果,建立未來接訓常數,持續精進教召訓練。

陸軍六軍團強調,面臨嚴峻的敵情挑戰,為提升後備戰力,打造最堅實的國防、守護家園,六軍團依「處處皆戰場,時時都訓練」指導,結合部隊任務至各戰術位置施訓,強化教召員熟悉戰場環境與戰鬥技能,嚴格落實訓練、務實驗證各項戰術作為的可行性,以發揮全民防衛動員力量,提升整體防衛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召#解召#家長#迎接#陸軍#史上最硬#國防部#戰力#尷尬#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0918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