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定簽下去?女友幫答:如果台灣有需要 解召男尷尬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8:46
男友解召,女友前來迎接。(圖/TVBS)
男友解召,女友前來迎接。(圖/TVBS)

內容堪稱「史上最硬」的新制教召今(18)日為最後一天,下午16時解召時間一到,召員紛紛走出營區,不少的召員女友、家屬都到營外迎接,記者也向一名張先生關切教召期間情況,被問到經過此次教召,是否願意就簽下去當職業軍人?結果站在一旁張先生的女友則是霸氣回說,「有需要幫忙的話也會啦,如果真的台灣有需要。」一番話也逗得一旁男友和眾人哈哈笑。

張先生表示,自己本身是做汽車銷售,退伍4年後,這次透過教召又回到軍中,他說雖然是第一次被教召,但這14天內容「非常精實」,跟當兵時的訓練相比,「我覺得差不多,一樣精實,聽人家說教召的人很無聊,但這次不太一樣。」

 

張先生女友一見到男友也開心地給予大大的擁抱,並親撫著男友的臉說,「你臉都曬傷了,黑太多了吧!」而她也幽默自嘲說,「這14天我辛苦了!」

更多新聞:史上最硬14天教召報到 他淚擁女友道別:沒分開過這麼久
 
男友解召,女友前來迎接。(圖/TVBS)

記者追問張先生,透過這次教召在回到軍中,是否有願意就「簽下去」當職業軍人?張先生立馬直呼,「不行不行,這個沒有哦!」而一旁的女友則立刻霸氣表示,「有需要幫忙的話也會啦,如果真的台灣需要。」張先生無奈瞪大眼看像女友,兩人逗趣互動也讓在場眾人笑哈哈。
 

更多新聞:直擊/14天最硬教召解召!女友迎接笑喊:得到暫時自由

國防部今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內容扎實堪稱「史上最硬」。根據國防部規劃14天分為五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報到首日,課程內容為法治教育、警衛勤務;第二階段為第2天至第3天,為專業專長複訓、編制武器機械訓練暨鑑測、戰傷急救;第三階段為第4天至第10天,為編制武器射擊預習、編制武器射擊、連級以下戰鬥教練;第四階段為第11天至13天,為營級戰備任務訓練;第五階段為最後一天,官兵參與綜合座談、裝備保養、裝備收繳後即解召。

解召時間一到,召員開心離營。(圖/TVBS) 直擊/14天最硬教召解召!女友迎接笑喊:得到暫時自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召#解召#女友#男友#簽下去#職業軍人#史上最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