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是藍營大不同!才槓蔣萬安 蘇揆今讚陳以信質詢有說服力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1:54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大讚陳以信做影片用功、很有說服力。(圖/翻攝國會頻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大讚陳以信做影片用功、很有說服力。(圖/翻攝國會頻道)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承諾不再停電,但蘇貞昌反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引起雙方隔空交鋒數日,蘇貞昌則說,若以禮相待,他會加倍奉還。藍委陳以信今(15)日質詢台鐵先前事故後申請緊急電話,但宣傳不夠,並拍影片,民眾都不知道號碼,對此,蘇貞昌除允諾加強宣傳,也稱讚陳以信「用功整理這樣影片很有說服力,也應該這樣做!」
 
立法院今天繼續進行總質詢,陳以信質詢時,詢問蘇貞昌,去年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有說法認為應是可避免的悲劇,因為最後階段,已經有人知道有障礙物在鐵道上,如果當時有人可以打電話給台鐵,或許可以來得及阻止悲劇。陳以信問,如果蘇當時在現場,知道要打哪個電話?對此,蘇貞昌坦言他不知道。

陳以信質詢時放上街訪民眾畫面,讓蘇貞昌大讚用功整理影片,很有說服力。(圖/翻攝國會頻道)
 
 
交通部長王國材說,現在有緊急電話,已經申請到,號碼是1933,原來則是0800800333。陳以信表示,因為電話不好記,1933是台鐵發生事故後,經他的質詢,跟NCC協調弄出來的,因為原來的號碼大家記不起來,1933就是要讓大家好記,這動作交通部從善如流,但這號碼,沒有多少人知道。隨後陳以信放了街訪影片,當中民眾都直言沒聽過、不知道。
 
對此,王國材坦言,可能宣傳不夠,會加強宣傳。陳以信問,是否可以多作梗圖、多做宣傳?蘇貞昌則回應「應該的」,蘇貞昌還說,「你這樣用功整理這樣影片,很有說服力,也應該這樣做!」但陳以信說,不只對外宣傳要做,連對內都做不夠,因為台鐵官網到昨天都還是0800080333,聯內部都沒搞清楚。王國材則允諾,會要求馬上改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蔣萬安#陳以信#王國材#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0980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