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彥秀「阿姨」別搶? 藍新人掛看板拚議員初選

攝影 葉豐瑋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00:17

台北市港湖區,傳出國民黨前立委李彥秀將回鍋參選議員之後,現在就有藍營新人掛出布條,希望她把機會讓給年輕人,但上頭用「阿姨」來稱呼李彥秀,讓黨內同區女議員覺得有點年齡歧視。

圖/TVBS

 
內湖區人來人往的馬路旁,看板上點名要彥秀「阿姨」繼續拚立委,把議員機會留給年輕人,這底下署名的張煥霖就是他。

圖/TVBS

國民黨港湖區市議員參選人張煥霖:「年輕化的趨勢本來就是不可逆的,大家都要面對的,我相信彥秀副祕還是國民黨的各個前輩,都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張煥霖是國民黨爭取港湖議員初選的新人,但現在前立委李彥秀,傳出可能回鍋參選議員,變成要跟知名度這麼高的人廝殺,確實浮現焦慮危機,但出招叫「阿姨」黨內前輩看不下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如果張煥霖敢叫我阿姨,我一定去搥死她。」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看板也是一種創意挑戰,多給年輕人機會啦,年輕人勇於挑戰勇於嘗試都是該鼓勵的。」

然而黨內初選競爭,有人下險棋也有人出奇招。

陳唐博經驗豐富,資歷完整陳唐博。

民進黨大安文山區議員參選人陳唐博:「幫垃圾車開道還把個人宣傳錄音,與垃圾車的音樂混在一起,吸引民眾好奇。」

民進黨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唐博:「民眾在等垃圾車的同時,很多人都在當低頭族,那他聽到這個音樂的時候就會注意到我。」

蹲點一段時間如今已進入巷弄戰,拚的無非是初選這一關,但現在宣布投入或許也不算太晚。
 

主持人:「幾位年輕的候選人都在主席後面謝謝。」

圖/TVBS

站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旁邊,身穿白色襯衫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去年以史上最年輕黨務主管之姿亮相,如今傳出他已鎖定將參選桃園第一選區市議員。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無論任何的角色我們會秉持初衷,在任何的角色上都發揮到極致全力以赴。」

雖然還沒正式對外宣布,但身為朱立倫嫡系子弟兵,年輕形象加上高曝光,無論擺在哪可能都是即戰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港湖區#議員#國民黨#阿姨#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6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