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柯P帶自家參選人出席活動黨政不分 綠議員:馬、扁都沒這樣


發佈時間:2022/03/0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5:17
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新北議員參選人顏蔚慈,今天痛批柯文哲黨政不分。(圖/TVBS)
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新北議員參選人顏蔚慈,今天痛批柯文哲黨政不分。(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前往新北出席環狀線北環段區段機廠開工動土典禮,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也到場。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今(9)日痛批柯文哲是濫用市政資源幫子弟兵抬轎、無心市政,更直言「過去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都沒這樣做過!」
 
新系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今天前往北市議會舉行記者會,簡舒培表示,柯文哲還有9個多月任期,卻開始趴趴走、拉抬民眾黨內的參選人,根本無心市政,她對柯的所作所為看不下去,天下雜誌去年所做的2021全台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柯是全台墊底,顯見市民對柯文哲執政很不滿。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圖/TVBS)
李建昌則說,柯文哲只在乎總統大位,毫無黨政分際,3日柯文哲帶著民眾黨參選人陳世軒參加環狀線北環段FC680C區段機廠開工動土典禮,「除非是現任市議員受邀,否則參選人根本不適合出席,過去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都沒這樣做過!」
 

陳世軒:以蔡壁如秘書身分出席

而對於綠營的指控,陳世軒則回應,3日的北環段開工動土典禮,為雙北市長公開行程,市民朋友皆能在網路上得知此訊息,當天他是以立法委員蔡壁如秘書的身分出席,代表蔡壁如到場關心地方建設,也替新莊的市民朋友了解,將會行經新莊的北環段捷運建設,「請不要用你的政治口水,淹沒了新莊人回家的路,更淹沒了雙北市未來便捷的交通規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新北市#民眾黨#陳世軒#簡舒培#李建昌#顏蔚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