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佔領者得這樣死! 烏克蘭公布擊墜俄軍直升機影像


發佈時間:2022/03/0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4:06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久攻不下,烏克蘭武裝部隊司令部聲稱,已經殲滅俄軍近萬人,還摧毀1800輛各式軍車。現在烏克蘭更公布一段震撼影片,一架疑似俄羅斯軍用直升機,在低空飛越時被飛彈擊中墜毀爆炸,瞬間成一團火球。烏克蘭在宣傳影片中還寫著,俄羅斯佔領者就是這樣死的!

圖/翻攝自Twitter @umary_issa

 
一架疑似俄羅斯的軍用直升機,低空飛掠平原,右方一陣白煙,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飛彈直接命中,直升機瞬間爆炸,墜地後翻滾好幾圈,燒成一團火球,黑煙直竄天際,這是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發布的影片,內文還說俄羅斯佔領者,就是這樣死的。

烏克蘭民眾:「我在街上,抬頭看它是如何飛下來的,感謝上帝,所有人都還活著,一切都很好。」

烏克蘭民眾:「我們在地下室,這讓我們知道,人們在地下室。」

 
附近居民嚇得止不住淚水,甚至飛機就在背後的住宅區,直接燒了起來,地點疑似就在基輔北邊,但無法確認時間,專家分析這架直升機,可能是被烏克蘭的游擊隊打下來的,儘管烏克蘭面對的是俄羅斯的19萬大軍,不過只要有適當武器,俄國軍隊還是得面對,隨時可能被攻擊的威脅。

CNN新聞片段:「另一架俄機從天空中墜落。」

在另個通訊軟體也拍到俄機被擊落,墜毀在離基輔90英里遠住宅區,烏俄交戰激烈,有資深將領坦言,擔心俄國會派上萬名傭兵到烏克蘭,這同時境內有民眾,不怕身命危險,跳上俄軍坦克揮舞國旗,沒想到傳出在反俄遊行中,有至少1人被俄軍槍擊。

另外烏克蘭軍隊也在5日曝光畫面,殘破不堪的軍卡,和停在草坪上的坦克車,顯示在哈爾科夫外圍戰鬥中,擄獲俄軍的裝備,要告訴全球,在戰爭中,烏克蘭永遠積極戰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攻擊#民眾#基輔#入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049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