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2024勝選組合 劉泰英再拋「柯侯配」去年曾獻計「侯柯配」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昱駿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3:20

放眼2024選舉,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今天(13日)表示,若國民黨想贏總統大選,唯有「柯侯配」,更分析兩人加起來有大約45%的民眾支持,合起來勝算是最大,不過兩位當事人卻都沒正面回應!

圖/TVBS

 
國民黨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你看國民黨已經敗到這樣,他還是不團結,所以對國民黨很失望,我也覺得再這樣不團結,這樣下去沒有希望。」

認為藍營再這樣下去,必定會在輸掉2024年,好久不見的劉泰英再一次獻計。

國民黨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柯侯配』我認為可能是目前最理想的方式,因為我們侯市長,他也有超過30%的民眾支持,柯P也有15%左右的嘛,兩個合起來,勝選性是最大的,所以說我鼓勵『柯侯配』,希望能夠成立所謂聯合政府。」

 
圖/TVBS

認為藍白合作勝算最大,那就要問問當事人們怎麼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侯市長他現在不是要選連任嗎?怎麼,為何突然丟這麼奇怪的題目。」

圖/TVBS

沒有正面回答,另一頭的侯友宜也打太極。

新北市長侯友宜:「謝謝大家很關心,我現在是新北市長,我要把握當下努力好好做事,這是我的本分。」

不過這並非劉泰英首次獻計,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曾喊話,2024只有「侯柯配」才可能勝選,今年再度拋出「柯侯配」,事涉總統大位,所以到底是侯柯配還是柯侯配呢?撇開這組合,能否一加一真的大於二不說,藍白想手牽手,除了得說服支持者,首要關鍵,雙邊得突破的關卡和嫌隙,恐怕也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選舉#新北市#侯友宜#柯文哲#總統#台北市#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35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