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假仍上班 周美青退休案今定案


發佈時間:2008/06/04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美青的退休申請,如果沒有意外,今天下午兆豐銀董事會可能就會通過,周美青雖然持續請假,但是今天一大早還是進辦公室處理公務,對於外界詢問退休的事情,她還是維持低調沒有回應,不過根據統計,如果周美青的退休案通過的話,她可以領到上千萬元的退休金。

就是不回話,周美青7點一到,低調抵達辦公室。第一夫人周美青:「早安。」

客氣地跟警衛道早安就上樓辦公去,其實周美青自從馬總統就任前,遞出退休申請後就跟兆豐銀請假,不過仍舊有到班處理公務,甚至週末假日都還有進公司,大約都在早上6點半左右離開家門,7點準時進辦公室,只是沒批公文;由於周美青是一級主管,因此她的退休申請必需由董事會通過。

周美青在兆豐銀服務有26年,目前薪資是15萬元,依照退休金計算公式,周美青可以領到650萬的退休金,如果加上兆豐銀不領月退的補償金,總計有2百萬元,再加上勞退金約2百萬,周美青總共可以領到上千萬元的退休金;兆豐銀的臨時董事會,下午2點開,最快在今天下班前就可以通過周美青的退休申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776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