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剉咧等?國民黨「美女刺客團」曝光 拚2022大選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8:14
外傳國民黨將推出「美女刺客團」,出戰2022大選。(組合圖/翻攝自臉書)
外傳國民黨將推出「美女刺客團」,出戰2022大選。(組合圖/翻攝自臉書)

2022年底選戰逼近,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外傳國民黨在議員選舉中將派出「美女刺客團」,包括「北漂最正主持人」李明璇、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和蔡畹鎣,雖說三人目前尚未正式表態參選,但消息曝光也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國民黨有希望了」。

1993年出生高雄的李明璇,2018年主持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台北市舉辦的「北漂青年座談會」時,被網友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其父親李玉文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丈夫潘德翰為國民黨前青年部副主任,李明璇日前曾表示,有意參選夫家所在的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目前也初步了解地方對她可能參選的反應,她盼能為國民黨擴增中間選民與非傳統藍營支持票源。

 

(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個性可愛、長相十分甜美,有新北「最美背後靈」之稱的戴湘儀,1991年出生,頂著英國倫敦金士頓大學藝術市場鑑賞碩士光環,曾任壹電視新聞台記者,待媒體業3年半後轉職擔任新北市新聞局機要秘書,現為新北市副發言人。近來屢傳戴湘儀有意披藍袍出戰新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帶著她到新莊拜廟祈福,力挺侯家軍意味濃厚。是否參選戴湘儀沒把話說死,她表示,「目前現階段還是在市府,跟著市長在做事情,所以現階段還是以市政工作為主,至於未來的規劃再給我一段時間,到時候再跟大家來報告。」
 
(圖/翻攝自戴湘儀臉書)

同樣也是1991年生的蔡畹鎣,畢業於世新大學口傳系,2018年投入侯友宜競選團隊,由於外型亮麗,因此被封為「新北學姊」,在去年8月開始進入新聞局任職,負責新媒體業務。近來盛傳蔡畹鎣有意問鼎新北第九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議員,引起地方議員議論,蔡畹鎣則表示,自己秉持在市府好好做事、為民服務、為新北市服務,只要是為人民著想,相信市民都會非常歡迎。
 
 
(圖/翻攝自蔡畹鎣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戴湘儀#蔡畹鎣#李明璇#國民黨#2022#選舉#美女刺客團#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135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