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叉貓揭民眾黨提名「酒駕仔」 柯文哲:公開擂台檢驗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2:14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2022年縣市長地方公職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舉行,倒數10個月的時間,各政黨布局手腳開始加快,民眾黨陸續提出候選人名單,遭網紅「四叉貓」劉宇質疑,隨便搜一下就好幾個有前科,並指出去年底才呼籲酒駕零容忍的民眾黨,今年就提名了2個酒駕經歷的候選人。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表示,主張辦「公開擂台」,讓有問題的候選人面對輿論檢驗。

網紅「四叉貓」劉宇。(圖/TVBS)

民眾黨近期公布的地方議員提名人當中,新北市第六選區議員提名人林致兵被爆出過去有酒駕紀錄,林致冰則對外宣稱,「103年我發生酒駕這是個錯誤的示範,這八年來我是個酒駕的更生人,不曾再發生過酒駕」,柯文哲月初被問到此問題時僅表示,「這個還在討論,還是要有制度」。

 
四叉貓爆料,除了林致兵在2014年因酒駕被抓,酒測值0.47毫克之外,還有一位被提名人也曾在2018年酒駕被抓,結果2019年跑去改名字重新出發,他好奇,「民眾黨團去年底才開記者會呼籲酒駕零容忍,怎麼過幾星期就提了好幾個酒駕前科的候選人呢?」
柯文哲。(圖/TVBS)

對此,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一開始開放報名參加初選,要求參選人必須符合幾個條件,包括申請良民證,排除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貪污等罪等,但是裡面沒有一條是「排除8年前酒駕紀錄者」,他會商請秘書長檢討相關規範。柯文哲認為,應該辦「公開擂台」,讓有問題的候選人,在發生事情後應對態度受檢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民眾黨#四叉貓#議員#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00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