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是否與美官員視訊? 蕭美琴賣關子:行程豐富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5:33
駐美代表蕭美琴負責安排賴清德在美行程。(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駐美代表蕭美琴負責安排賴清德在美行程。(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過境美西,今天在洛杉磯和多位美國國會議員視訊,至於是否有安排與美國官員視訊,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其他相關安排非常豐富,但不方便評論。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在美國洛杉磯過境,美西時間25日透過視訊線上會晤17位美國國會議員。美國跨黨派議員共同關心台美經貿關係、中國威脅等議題。駐美代表蕭美琴、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陪同,兩人並於晚間向記者說明會晤重點、回答記者提問。

 

賴副總統此次是否有提出過境東岸如紐約,蕭美琴表示,駐美代表處接到外交部的指示就是安排洛杉磯與舊金山,另一個明確的指示就是防疫優先,這次美國疫情剛好在一個高峰上,確診人數不少,但相信這一切都會非常順利。

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表示,外交部提出的方案就是在美西兩個城市過境,一方面是疫情關係,一方面是航空公司認為從東岸的勤務安排比較複雜。

蕭美琴這次全程陪同賴副總統出席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她說,她在華府與這些國家的大使有很密切的互動,台美可共同合作,在中美洲邦交國推動共同的願景和價值,例如經濟發展、婦女賦權、農業、氣候變遷等問題,也希望透過與美國一起,包括GCTF(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的平台,能夠展現台美共同關切友邦的一些機會。
 

是否安排賴副總統與美方官員視訊會談,蕭美琴表示,其他相關安排也非常豐富,但是不方便做任何評論;蕭美琴還轉頭詢問坐在一旁的莫健這樣回答可以嗎?莫健說,對,說得很好。(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美新關係

#賴清德#蕭美琴#美國官員#美國#AIT#台美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45

0.224